Bera

源氏バンざい!

忽然发现自己原来一直没有自我介绍过!?有点小紧张,大家好哇这里是Bera!随便叫叫就可以了啦

呃其实我不太会用lofter所以要是有失礼之处请多多指教了...orz

然后就是,我想大家进来关注应该都是因为夜谈系列吧(?),但因为再这样继续缠着大大下去也实在是有点太厚面皮了,所以暂时应该不会画了

...吧(偷看

所以应该之后都是堆放一些涂鸦呀之类的,偶尔画一些女体化呀各种莫名其妙的东西吧,不过基本上都是潜水状态就是啦

另外,其实我是腐女!我是腐女!是腐女!很重要所以要(ry

大致上就是这样吧?非常欢迎大家(要是不嫌我话劳的话)找我聊天呀或者说想看什么呀等等,最近终于用绘图板稍微用上手了所以什么都想画xD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