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a

源氏バンざい!

 @锦上添花 
夜談系列 -髭切的場合-02

*女審注意
*原文請搜tag #今天的婶婶也在努力告白


好像说不清楚:髭切生气是因为婶婶骗他嗓子没好不能夜谈,而婶婶是因为觉得髭切很难对付所以想拖延时间
但其实婶婶最后也特地跑到髭切房间前装作偶遇(x

对不起可能有点难看懂...(土下座

我觉得应该不用看膝丸篇也能看懂?

呃我完全没有观星知识希望没有画错吧ORZ

觉得婶婶与髭切初遇的时侯这两个人虽然看起来在对话但其实并没有在交流w根本不在一个话题上(x

虽然我身为右撇子画起右侧脸真的很费劲,可是!可是我就是想让这篇和膝丸篇相对嘛!我就是想让膝丸和髭切分别习惯坐在左右嘛!

然后我知道现在是屎一样的分P,但由于我这阵子要出个远门,最后一P可能要拖了....7月前!跟大家约定7月前会完结的!!!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