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a

源氏バンざい!

 @锦上添花 

夜談系列-膝丸的場合-2-

*女審注意
*原文請搜tag #今天的婶婶也在努力告白

看起來好像很多張但中間有一張是偷懶不停複製貼上的w
團子放在塑料盒裡整個日常感就出來了ww我自己喜歡吃醬油烤的那款所以擅自畫下去了,其實是不能混一起放的啦xD
(小聲)然後其實我不會分梅花和桃花曾經買錯過希望沒畫錯

呃這次分鏡好像有點跳?我自己看太久了已經不知道了啦orz

想當年我找兄者真的肝得天昏地暗,八成地圖都開了kbc就只為兄者,最後接回來的時候已經有大概十多把膝丸了...

這次最後沒有兔兔了w這次大概就這樣吧,下次要畫一大堆哭哭膝丸了我好興奮好興奮啊啊啊!(x

下面請容我作為膝丸迷妹說一小段花痴話,請隨便跳過xD
‘女孩子可能會喜歡吧’這種直男思維在我心目中得分超高的,不過膝丸的話底分已經是一千分了就是這麼任性我們家的膝丸愛咋地就咋地(心



评论(11)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