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a

源氏バンざい!

 @锦上添花 

骨喰的夜谈-上-!

**这次真的从中途就突然开始了,最好请先读完原文再看**

以下是我自己一点点擅自对于文的理解,没兴趣的请随意跳过~

我觉得这段的重点是对于骨喰作为‘物’的描写 (严格来说从“你是M吗”这句分割,分隔开婶婶对着 ‘家人’的骨头和作为‘刀剑‘的骨头),避开了以人型的骨头直接接触火的表现方式,所以当时的骨头还是一把安安静静的刀刀嘛。加上这段我认为婶婶还未完全攻略骨头(X),所以并未完全从骨头的视角出发,当中骨头也未有比较外显/竭斯底里的表达感情,以文里面婶婶对于骨头‘像雪一样’的印象来画--当然到我手就变成单纯的面瘫+不会画动作而已(。 

我上次选狮子王来画真的没选错,骨头篇的主旨真的有点难用图表达(笑 无论是骨头非人的感觉,还是天灾人祸的规模和严重性,我都不会画啊啊啊啊(抱头

这次的对白真的有较大的改动,看的时侯有什么问题请告诉我!另外对话框有点乱真的很抱歉...因为这次是摊开一星期画,改着改着我自己都觉得很乱ORZ

对了,因为不清楚太太的骨头是捞回来还是鍛出来的,所以用了两者都ok的显现方式!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