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a

源氏バンざい!

 @锦上添花 




夜談-獅子王的場合-3-




这就是目前為止的存貨了!


剛剛發現漏傳了一張打算重新傳的時候發現自己沒有儲存(。)心累。


不會畫刀ORZ 而且我圖力有點不夠用了開始各種崩壞和bug希望不太影響觀看吧




我大概只有週末能稍微畫畫,加上後面的決勝獨白我還沒想好該怎麼表達,所以後續嘛。。。誰知道呢(等




-----




這段完全總結了我喜歡獅子王的原因,雖然一直說刀刀過上千百年都不會改變,但經過不同的主人,見證不同的歷史,又有誰真的能保持原狀呢。獅子王算是僅有的,(除了新選組刀,嘛因為第一位主人以後就不是刀的時代也不能算吧)真正完整保存了對最重要的人的思念。雖然細心一想這樣的獅子王其實空洞得可怕,但這樣溫柔純粹的獅子王,感覺,就好像真的是一把刀一樣,我非常喜歡。而且因為獅子王很可愛,可愛,非常可愛。




加上太太的文,就完美的傳譯了我想對獅子王說的話了




無論是圖還是文字都非常粗糙,如果有這麼一點點能表現到這些想法就好了啦哈哈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